虽知道人类终有一死,而且死有余辜;但当以人类的身份经历了世间的种种之后,偶尔,仍会留恋世间那些未到来的,也永远不会降临在我身上的美好。

人类,
他们因为个体能力所限,建立社会,扮演角色,深耕社交,却改变不了独立而自我的个性;
他们建立法律与伦理,却无法约束自身的私欲和恶念;
他们想要自我实现,却局限于肉体的短暂和脆弱,一面消化先辈的积累,一面繁衍后人,耗尽一生。

今日梦,今日毕。为啥早起,梦不饱和吗?

活着,还要生存;死了,却什么也不用做。
什么也不用做,很好。

神眼中的人类便像是一滴水,一粒沙,一抹云;没有好坏,没有善恶,没有悲喜,没有贵贱,人的所有的一切都无限缩小到了微不足道;或许,人类从未入过神的眼中。
须弥天外有一物,可见却又可不见,可及却又不可及,刃铁不能破其相,冰火不能化其形,合气化灵,经久不息;血肉弱软,机甲僵硬,唯有此物,可至永年。
曾经和人一起生活,领教过人的丑和恶,所以对人难免更讨厌些。—— Fay · TNW
不是每个人都是群居动物

Body look like a window, when you open it, you can feel the world, contact other people and make your own memory, when you are tired, tired of everything, you can close it and back to solitary soul ... Read more »

一个是没有能力在人间活下去,一个是只有能力在人间活下去……

每个人都希望世界善待自己,但有时世事却与你作对。
People would like to be treated kindly by the world, but sometimes the world doesn't.

灵魂终会离开肉体,归于黑暗,宁静和孤独,直到永远。
Soul will depart from body, become a blind silent solitary forever.

人之所以会死,是因为神不希望堕天的自我觉醒,当一个有自我的生命诞生时,便开始走向灭亡,人如此,森灵精怪亦如此。一时觉醒,终将逝去……
是世界创作了神,还是神创作了世界

如果不曾拥有永恒,那么现在所做的一切有什么价值呢,它们终将逝去;如果已经拥有了永恒,那么现在做着一切又有什么价值呢,未来终会实现。

无法永恒的人,才会这么努力地参与生活;而拥有永恒的人,反倒渐渐趋向于作一个观众……

有人能教你做人,却没有人能教你做自己

希望明天,工作不再是为了生活,而是初心所向

昨天的一些事,再次唤醒了我内心遗忘岛屿上那种对人类深深的恐惧,害怕与任何人的交集,害怕自己的真实曝光在人众眼前;既不相信自己,也无法相信他人。
很少人会主动伤害别人,却也很少人在利益面前不举刀相向。趋利与其作罪恶的源泉,不如是为人类存在的根本……

什么才是好的前程,每个时代的社会总有统一的评断,因此那些人生巅峰的大佬总有相似的特质,而在这种美好前程的驱使下,大家都朝着那些特质改变,自我便不那么重要了

那些人明明是龙套,为什么还这么用心演这部戏

1 2 3 ...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