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w的神不同于人类,他们永生,会魔法。但最关键的,不同于人的社会性,他们自我而独立,或者,因为独立而自我。独立是人,至少是大多数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赖社会以生存的人

我没有从人的一生中看到质变

不是每个有权利活着的人都有能力活着的

如果空间不在时间里重叠,那么未来是否已经在那里了,而过去是否还在那里呢?

在开始的时候,便已经结束了,这样才能在结束的时候开始。
世界毁灭的时候,又会有另一个世界诞生,既是新的世界,又是同一个世界。

口碑传媒的力量有多强大,他能左右你吃什么,用什么,穿什么,戴什么,看什么,聊什么,粉谁,黑谁,哪些品牌是高端,哪些品牌是山寨;他能将寥寥几笔捧出天价,他能将山间野物吹为灵丹,他将残币破烂封为古董;能将凡人封神,恶人洗白,好人抹黑,是非颠倒,愚弄大众。但愚民,皆因愚者自愚

人活一世,无非便是观人,观世,观自己
为什么人总喜欢杀死自己,之后活出了别人的样子呢
饥者求生,愚者偷生,凡者营生,富者乐生,贵者忧生,王者长生,悟者浮生
有什么,是从时空的开始便存在至今,以后,未来,也会永远地存在下去……
你们无法选择出生,也无法选择死亡
Goodness is not something you have, it in youself. —— TNW · Fay
People keep growing up, so they will be old.

人类,真的很孤独。
孤独,却又不自由。
人,依赖着人类社会的规则;好比万物,依赖着世界的法则。
为保有现在的一切,你循规蹈矩,在对的轨道上重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其实,人大可不必担心离轨,世态包罗万象,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入了另一种规则。
世界真正抛弃的,是那些知晓世界真实的人……

总有新物出生,总有旧物死亡,总有人在重复你的人生,直到人类不复存在,又有新的物类重复人类的纪元,直到星球崩坏,星系消亡,宇宙湮灭;再后,又是新的宇宙……

You think I am the wind, but I can make own way
You think I am light, but I can hide in shadow
You think I am the space, but I don't take it
You think I am the time, but I don't spen ... Read more »

你不是人类,没办法依靠同类,若要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你需要力量;而只有我,才拥有那种力量——可以使世界变为你要的样子。

People always feel lonely.
Your family, your friend, your company, your country, will not stand by you all the time.

Living people die in present world, dead people die in memories

回忆以前作人的日子,我之所以活着不开心,也许只是,没法接受人类以为对的事吧。——TNW · Fay

« 1 2 3 4 ...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