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敏锐又快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对于新观念和新流行的感触十分敏锐。聪明机智,有辩才,是一个谋略家和演说家。遇事都能妥善对座,冷静观察,果敢而有担当。而且常会有一些突发奇想的点子,有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个性。

想象中
金牛一生有两个最重要的东东,金钱和美味。你是一个周期来这个岛的旅行商人,一边将世界各地的珍奇带到这个孤岛,一边又低价购入孤岛特有的心心草带到别处贩售,你用你的精明和勤劳换来财富,不久的未来你将转职为富商,在岛上建一个大别墅,每年来这里休假。

现实
目测此岛消费指数好low,预估收益不够来回的船票,神马心心草长的像 ... Read more »

尘归尘,
土归土,
灵魂归于灵魂...
那些人没有灵魂,
所以只会化为尘土...

个性温和又坚实,性情沉着而踏实。对事物虽然犹豫不定,但是一旦决定下来,就能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执着向前。忍耐力强,行事慎重,但也有顽固的一面。受人之托必能忠人之事,绝不会中途放弃。占有欲强,比较追求物质上的满足,而且坚持事物的完美度,是一个艺术设计及园艺方面非常有才气的人。为人幽默、风趣,常能得到朋友的亲睐。

I can feel the empty of this world. - Fay · TNW

Sometimes, I would like to be something does not belong to this world.

想象中
小岛生活的基础是农业,农具必不可少。白羊的你,活力过剩而且是个大力士,你在岛上经营起一家铁匠屋,那些务农的、打猎的已离不开你了,除了劳动工具,你还能锻造武器,你工艺精湛而且为人耿直,在岛民中渐渐传出了口碑,也许哪天还会有个英雄慕名而来,带着秘银玄铁要你打个屠龙刀神马的呢,到时你便是名师了。

现实
有活力有力气那是 ... Read more »

有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艰辛的意志力以及斗争本能。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在新的环境下,能发挥拓荒者的精神,带头 军,开创新机,有领导者的风范。同时,也有侵略的一面,最大的快乐是排除万难让艰难的事情进入轨道。

I am standing here, holding my bottle, waiting for someone who can find the butterfly of my soul.

Let the body become the dust, let the heart become the shine, and let the soul become the wind...

伤我的心,便是在伤害这个世界——Felix · TNW

想象中
双鱼是活在梦中的精灵,似梦似幻中你发现自己变为一只人鱼,你自由的翱翔在大海中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其实你的真正身世是来自次元的贵族,一场时空穿梭将你带到了这里,你找不到回去的方法只能面对现实,但却从未放弃心中的信念期望有一天有个人能带你回家。

现实
醒醒吧,人鱼不是那么好做的,首先要看岛上的人爱不爱吃鱼是不是,小岛很危险 ... Read more »

才华洋溢,喜欢幻想。依赖心强,能适应不同的环境和立场。有丰富的创造能力和艺术才华,沈溺于诗般的情节和梦想,认为真正的幸福是身灵合的世界。选择远离俗世的生活,在物质上不会有太大的成就。富于同情,有牺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会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为什么人类总是对不公平的事安于现状,而对公平的事斤斤计较呢……

想象中
水瓶是水星来的,总有稀奇古怪的思维。你醒来后,岛民告诉你你原来是一名水手,在一次海难中漂泊到这里,你康复后仍坚持着自己儿时的梦,在岛民的帮助下,你设计的大船终于完工了,从此它带着你乘风破浪,发现了新大陆,你便是最伟大的航海家!

现实
出海哪那么容易,虽原为水手,现在只能在岛上打打杂工,平时做做白日梦

个性独立而执着。经常有一些激进、革新式的见地,属于新时代的人物,有丰富的同胞爱和民主意识,能够打破社会阶级和人种的差异,培育真正的友情。对于一些既成的观念,为了忠于自的信念,会激动地试图抵抗。这种类型的人,经常见于为了达成共同目的面结朋组党,发起运动的人。

人生,不过是一次殊途同归的旅程……
人生,不过是以不同的方式等死……

在火纹的新作又见琪琪,这女孩(龙?)活了多久呃……
P.S.火纹新作限定版3DS大爱,不知道现在还有卖没……另美版2月发售。
最后附上火纹觉醒的官网 | ... Read more »

Reflect the past...
Your Childhood...
Your Parents...
Your Friends...
Time...
It will never wait...
It will take all the things
From you...

... Read more »

« 1 2 ...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