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
水瓶是水星来的,总有稀奇古怪的思维。你醒来后,岛民告诉你你原来是一名水手,在一次海难中漂泊到这里,你康复后仍坚持着自己儿时的梦,在岛民的帮助下,你设计的大船终于完工了,从此它带着你乘风破浪,发现了新大陆,你便是最伟大的航海家!

现实
出海哪那么容易,虽原为水手,现在只能在岛上打打杂工,平时做做白日梦

个性独立而执着。经常有一些激进、革新式的见地,属于新时代的人物,有丰富的同胞爱和民主意识,能够打破社会阶级和人种的差异,培育真正的友情。对于一些既成的观念,为了忠于自的信念,会激动地试图抵抗。这种类型的人,经常见于为了达成共同目的面结朋组党,发起运动的人。

想象中
摩羯的特质是勤勤恳恳。你是小岛学校的老师,你每天微笑着迎接孩子们上学,你无私地教授他们生存的技能和做人的道理,你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的爱戴,几年后你当上了校长,更感到责任重大,你还是勤勤恳恳,为培养下一代尽心尽力……

现实
摩羯是个工作狂,每天白天上课放学拖课夜里还补课,熊孩子虽终日 ... Read more »

充满智慧,思绪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严苛的现实环境下仍然能够耐心等待。为了使计画周全,可以熬过漫长艰辛的准备时期,绝不松懈。思想深沈,熟知人间之事。或许行动不够敏捷,但是一定会持之以恒。个性严谨踏实,容易孤独。从不掩饰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获得上位者的信赖,也狻具社会使命感,而且懂得驱吉避凶,为自己规画出一个立身处世的蓝图。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