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refer to lonely free, rather than accomapanied constraint.

Reflect to your Childhood...
Your Sense...
Your Word...
Your Emotion...
Time...
It will no wait...
No Matter how hard you hold on
It will still...
Es ... Read more »

想象中
摩羯的特质是勤勤恳恳。你是小岛学校的老师,你每天微笑着迎接孩子们上学,你无私地教授他们生存的技能和做人的道理,你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和家长的爱戴,几年后你当上了校长,更感到责任重大,你还是勤勤恳恳,为培养下一代尽心尽力……

现实
摩羯是个工作狂,每天白天上课放学拖课夜里还补课,熊孩子虽终日 ... Read more »

Follow your wings, free your soul.

充满智慧,思绪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严苛的现实环境下仍然能够耐心等待。为了使计画周全,可以熬过漫长艰辛的准备时期,绝不松懈。思想深沈,熟知人间之事。或许行动不够敏捷,但是一定会持之以恒。个性严谨踏实,容易孤独。从不掩饰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获得上位者的信赖,也狻具社会使命感,而且懂得驱吉避凶,为自己规画出一个立身处世的蓝图。

Why Die?
Because alive.
Why live?
Because lonely, all lonely people live to find communications with others..

为什么会死呢?
因为,活着a。
为什么活着呢?
因为,孤单a,人生,便是孤单的人们在寻 ... Read more »

Love, is a kind of selfish to others, it make human being pin down with each other.

你上位时,人们对你的好,是奉承;你下位时,人们对你的好,是怜悯: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悲伤:不过是时间和我们开的玩笑——风华 《灭·世纪》

« 1 2 ...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