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make them happy and what make them sad

人间的事看看便罢了,要是参与了可能会很怂。

想象中
天平仔与生俱来的审美和想象力使他们每时每刻dou在创造。你可能是个每天都在摆弄机关的奇怪的人,但因为你的存在,小岛走上了工业化的道路,蛋黄酱机、奶酪机、毛线机,各种精密神奇的机dou出自你的双手;也许你又是个每天砍砍锯锯的木匠,帮村民修葺、扩建他们的小屋,你便是他们心目中的建造大师。

现实
灵感很多但动手能力太差 ... Read more »

Whatever you r now happy or sad, rich or poor, high or low, be careful and keep yourself strong, do not let the fate choke you and break you down.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回到我出生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活下去。——Fay · TNW

人生的荒唐在于,你一出生便注定要死,却还垂死挣扎了一辈子。—— Felix · TNW

希望下次再来人间,不要弄到遍体鳞伤 —— Rhine · TNW

我知道所有人的结局,也知道自己没有结局 —— Fay · TNW

真正强大的人必须能掌控三样东西,风的方向、时间、他人的心

I hope I will never feel hungry, cold, hurt, tired and lonely, I hope I will be stronger, strong enough to free myself

个性稳健而理智。有优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断力,善于协调,在相反的意见中往往能担负起调停的责任。凡事讲求逻辑和策略,绝对不以暴力解决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对等的权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点。 柔而不寡断,八面玲珑,具有社交才华,容易博得在上位者的眷顾和礼遇。

Soul of Dream
梦灵

Color of Wind
风的色彩

Tears of Mermaid
人鱼的眼泪

Voice of Siren
海妖的歌声

Smile of angel
天使的微笑

Feather of cloud
云彩的羽毛

Seeds of rainbow
彩虹的种子

CLOVER I
找到四叶的三叶草
便找到幸福
不过  请保守这个秘密
三叶草的白花在哪里开放
她的叶又有几片……

想象中
处女座的孩纸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挽救更多的人。你便是小岛上不可缺少的医生,小到跌倒感冒,大到开刀分娩,你dou治的妥妥的,对于岛民而言,你绝对是她们眼中最敬仰的白衣天使。

现实
医生也不是这么好当的,特别是偌大一岛只有一个小诊所,凡事dou要你亲力亲为,人手不够有木有,累觉不love有木有,人家身 ... Read more »

« 1 2 ...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