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类的东西,可以因为共同的目的团结,也可以因为个体的私利互相残害,毒虫猛兽如此,人类亦如此……

—— Fay · TNW

—— Why do the moon reflect the light of sun?

—— The moon fear the darkness

幸福不过是时间和空间编织的幻象——TNW · Fay

Fairy Mode set up

Dear All,

Do you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e meet, on the corner of the maze, in a country little pub, or on the same carriage...

Most of two people will only meet once all their lif ... Read more »

If I am the Xmas, would you marry me?
想象中
射手是像风一样的孩纸,云游四海,你是无心来到这个岛上的吟游诗人,你给这里的人们带来外面的故事,你打动她们的心,之后却又无声地离去,你是大家心目中的风之子,很多人听过你的歌声,你的故事,但却没有人能真正走入你的心……

现实
风里来雨里去卖艺容易么我,凑旅费容易么我,蹭饭蹭宿容易么我!
个性率直而开朗,对正义和真理抱持着极高的期许,希望自己能有多于常人的知识和经验。注重精神生活,喜好哲学性的思想,热衷于远在个人之上的全人类福社及 世界性的进步,但是容易流于松散的乐观主义。大胆而富冒除精神,热爱自由,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希望保持精神与行动的独立。

It said that you can make a wish when you saw the shooting star, but in my eyes, the shooting stars look like the tears of the sky...

huR莫名感忧,是因为有爱你的人在想你;
huR满溢幸福,是因为有你爱的人在想你…

想象中
神秘的天蝎总喜欢神秘高雅的东西,表面上,你是这个岛上有名的制香师,许多外地的旅人dou慕名来岛上购买你的特制精油。而你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修行中的魔女,每天调制着各种古老的咒符,在你看来,魔女本身是亦正亦邪的东东,你总是本着人不犯我不犯人的原则和岛民和平共处。

现实
表面上神秘高雅的制香师实际上是很KB的工作有木有,花粉 ... Read more »

有人告诉我,人在睡着的时候,灵魂会去遥远的地方旅行……
你昨天做了什么梦
又到了怎样的地方呢?

赐予我令身边的人幸福的力量
赐予我令所有人幸福的力量
——TNW · Fay

个性强烈冲动。有足够的精力和胆识,不惧艰难。观察力敏锐,经常能够洞悉事情的真相,对事物也有独到的见解。行事时,采用完全的破坏和创新方式,充满神秘的色彩。从无害人之心,但是人若负我,则会反击报复对方,采取适当的回应手段。对精神和物质的要求很高,同时也付出相当的努力,奋斗不懈,对爱恨的反应,十分强烈。

To work hard, it seems that you long to success,

to make friend, it seems that you'd like to be welcome,

to laugh and cry, it seems that you have feelings,

to love someo ... Read more »

人世间,最多的遗憾便是不能做自己

无论怎样交换,命运的结局也是一样;人生不过是殊途同归的旅程,幸或是不幸,富贵或是贫穷,巅峰或是低谷,显赫或是衰弱,真与伪,好与坏,不过是以不同的方式等死——Fay · TNW

Felix的天才范围理论

如果你的能力比同时代的人高出200%,那么你可以做领袖;如果你的能力比同时代的人高出500%,那么你会是个伟大的人;如果你的能力比同时代的人高出1000%,那么你也许因为生错了时代而活不下去……

保有和他人的牵绊,便看不见世界真实的颜色
依存于现有的物质,便不会有真正的自由
 

Find the key of Space and Time,
You can end the world,
but no one can hold it for ever,
What is the true color of the world,
and how can we free ourselves completely...

« 1 2 3 4 5 6 7 8 9 »